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女性时尚

洗发乳能当洗发水用吗 洗发乳和洗发水有什么不同

2020-06-04 本站作者 【 字体:

洗发乳是可以当做洗发水使用的。洗发乳也是用来清洁头发的一种清洁用品,只是其成分、功效和质地与洗发水有所不同。它含有更多的护发成分,其清洁力度也没有洗发水强,质地也更粘稠一些,比较适合那些头发干枯毛躁且不是很脏的人使用。

洗发乳能当洗发水用吗

洗发乳和洗发水可以叠加使用吗

洗发乳和洗发水都是用来清洁头发的清洁用品,通常是不建议叠加使用的。否则会更容易损伤到头发的健康,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头发具体状况来选择洗发乳或者洗发水。

洗发乳能当洗发水用吗

如果头发比较脏,那就需要清洁力度好的洗发水来清洁头发,清洁干净后再使用护发素对头发进行保养即可。如果头发并不是很脏,那就可以使用洗发乳进行日常清洁就可以了,既能清洁头发,又能起到护发的作用。

洗发乳能当洗发水用吗

洗发乳和洗发水可以天天用吗

洗发乳和洗发水都不可以天天用,对于清洁类产品都不适合天天使用的。使用过于频繁的使用,很容易损伤发质,导致发质干枯毛躁问题更加严重。

洗发乳能当洗发水用吗

阅读全文
id_1广告位-300*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