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旅游攻略

张家界大门票包括哪些 张家界大门票包括什么

2020-06-04 本站作者 【 字体:

  张家界大门票包括金鞭溪、黄石寨、袁家界、杨家界、天子山、十里画廊等景点,不包含上下山的交通费用。张家界门票是228元,3天之内都是有效的,可以在这3天内任意进出。

张家界大门票包括哪些

  张家界位于湖南西北部,是湖南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。张家界的核心景区中三千座石峰拨地而起,八百条溪流蜿蜒曲折,来张家界旅游观光的人,都会被这样一幅,奇特的砂岩峰林地貌和壮丽的喀斯特景观所倾倒。

张家界大门票包括哪些

  张家界旅游注意事项:

  1、张家界景区是无烟景区,在景区内是禁止吸烟的,有抽烟的朋友们记得不要在该景区抽烟哦。

  2、张家界的温差比较大,去旅游的朋友记得多备一件外套,小心身体着凉。

  3、在景区内用餐或者住宿是可以讲价的,千万不要老老实实就付钱了。

  4、有心脏病、高血压的游客和饮酒过量者不要乘坐缆车

  5、到后花园、迷魂台、望桥台、乌龙寨、天波府、神堂湾、点将台、仙人桥、天子座、一步难行等这几个地方都是到张家界必看的地方。

阅读全文
id_1广告位-300*300